fraysa

腐宅恋声的老大妈

プラチナデータ 61

“我是神乐。”

“我是白鸟,现在你在哪里呢。”白鸟里沙问道,不知为何声音还特意压低了。

“你没听志贺桑说么。”

“志贺所长现在在做别的事,快告诉我你在哪里。”虽然她用语还是很礼貌,但是却显出焦急的样子。

“正在去特解研的路上,不是说了要先修复系统嘛。”

听到这,她停顿了一会后又问道。

“系统真的出问题了么。”

神乐吓了一跳,握住话筒的手掌不禁渗出一阵冷汗。

“什么意思。”

“如果真的是系统问题,你要去修复而去研究室的话是没关系,但是如果不是——而是因为某些原因故意造成系统问题的话,那么你现在去研究所很危险,恐怕你会被逮捕,志贺所长现在和浅间警官一起在去研究所的路上。”

神乐浑身发热,心跳也明显加快。

“为什么会这样。”他拼命让自己显出冷静的样子。

“你完全不知道么。”

神乐语塞,但那似乎也成为了一种答案。

“果然你是什么都不知道啊。”

“等等,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一点也不明白。”

“你对我装糊涂既没有必要也没有意义,如果你准备被警察抓住的话,那就这么去好了。”

确实如此,神乐叹了口气。

“那逮捕我的罪名是什么。”

“当然是杀人了,作为荨科兄妹事件的嫌疑人。”

神乐换了一只手拿手机,另一只手紧紧的握成了拳。

“有什么证据么。”

“看来你不吃惊嘛,普通人如果被当做杀人犯不应该会很惊慌么,你好像已经知道了一样。”

“即使预计到了也不一定就是犯人。”

“虽然你说的没错,但是为什么你会知道呢,难道是真的有嫌疑?”

神乐沉默着,而白鸟里沙继续追问。

“看来这个和系统出问题是有关系的吧。”

神乐紧咬牙关后开了口。

“是的,我故意把系统弄坏的。”

“果然如此,昨天晚上你的态度明显很奇怪。”

“是因为破坏系统的理由才怀疑我的么。”

“不是的,因为现在还没有确认破坏系统是不是有什么意图,所以志贺所长他们才去了研究所。”

“那为什么会怀疑我呢。”

“因为发现了新情况,但是那还不至于到会被逮捕的程度,所以如果你是真的为了修复系统去研究所的话那就没关系,但是如果你修复了系统看到了什么对你不利的信息的话,那就另当别论了。”

神乐舔了舔干燥的嘴唇。

“也许你不信,但是我没有做过那种事。”


评论

© fray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