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ysa

腐宅恋声的老大妈

プラチナデータ 60

20

眼前是和往常一样昏暗的走廊,两边是一排的门,神乐往前走着,走廊毫无尽头,门也不断的在出现。

带着不祥的预感,他推开了门。

房间里放着一面很大的镜子,里面照出神乐的样子,但是他却在怀疑这是不是自己。

“为什么不出去呢。”神乐问道。

“因为不想出去。”镜子里的自己回答道,“我已经厌倦了,不要管我了。”

“我有事情想问你。”

“我什么也不知道。”

“不是吧,请老实说,我需要情报。”

镜子里的他一副生厌的口气说道。

“情报情报,你脑子里只有情报,你难道没有听说过岁数上去了耳朵不好了反而能长寿这种说法么,了解情况并不一定会幸福,不知道,看不见,感觉不到,这样才会更幸福。”

“那如果是你爱的人呢,想要了解一切不是很正常么。”

“就是因为不是全知道所以才会有爱意,如果知道就不会爱了,爱情正是因为神秘才让人奋不顾身。”镜子里的他拿出了一幅画,画里是一双手,“你知道这画的是什么吗。”

“是谁的手?”

对于神乐的回答,他悲伤的摇了摇头。

“你什么也看不明白。”

他回头,把镜子里映照出的门打开,走出了房间。

“等一下,我需要帮助。”

“我不是说了我已经厌倦了么。”

“等一下,喂!”

猛地一激灵,神乐醒了过来,发现自己坐在出租车上,车子停在新世界病院门前。

为了解决疑问,必须要把龙叫出来,那就要和水上老师商量了,反转剂没有效果的话只有找他了。

下车时电话响了起来,是志贺打来的,他现在应该在警察厅出席搜查会议。

“我是神乐,会议结束了么。”

“恩,刚结束。”志贺说道,“你现在在哪儿,自己家么。”

他刚想回答不是的,但又立即住了嘴,如果说在病院的话,一定会被问及理由,而且昨晚的电话里也说了今天要来修复系统的。

“我在去研究所的路上。”神乐答道。

“这样啊,辛苦了,那我这里处理完毕也立即过来。”

“好的。”

挂断电话后,神乐咬了咬嘴唇,如果让志贺看到系统,那就立即露馅儿了。

还是要尽快把龙叫出来,神乐这么想着准备朝医院正门走去时,又来了一通电话,这次是白鸟里沙。

神乐一瞬间想要无视的,因为她肯定是要求帮助修复系统的,但是他还是接了电话,因为她肯定是和志贺在一起,如果不接电话肯定会觉得可疑。


评论

© fray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