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ysa

腐宅恋声的老大妈

プラチナデータ 62

“刚才我就说了,如果我怀疑你我就不会打电话给你了,你就听我的不要去研究所了。”

“没关系,我说去研究所是在说谎,我现在在新世界病院。”

白鸟里沙深深地吸了口气。

“那里也很危险,因为考虑到也许你不会去研究所,警察已经把你平时会去的地方都发给搜查员了,现在立刻离开那里。”

“如果你说的是真的,那确实是那样做比较好。”神乐一边说着,一边慢慢的离开了医院,他看了一眼四周,还没有发现警察的踪迹。

“我为什么要说谎呢,而且还是那么无聊的谎。”

“我没觉得你在说谎,所以才会按你说的做,但是你的目的什么,虽然我很感激你帮我,但是到底是为了什么。”

“我当然有目的,但是现在还不能说,你说一个你熟悉的地方我们在那里碰头,最好是人多而且摄像头少的地方。”

现在基本上凡是热闹的地方都会有摄像头存在,神乐想了一下后,决定去郊外的一个大型书店,当然那里也有摄像头,但那是为了防止偷盗而设的。

“好的,我大概半小时后到那里,你到了之后把手机关了,开机的话警察也许会追踪到你。”

“这我当然知道,难道你忘了我可是科警研的人。”

“是啊,如果有什么突发事件而来不了,找个地方给我发邮件,我的邮箱地址你知道的吧。”

“好的。”

“那么待会见。”说完白鸟里沙挂了电话。

神乐也快步走出医院,正好一辆出租车经过,神乐就招呼它停了下来,但是开了一百多米后他就又换了一辆车,因为医院门口的摄像头一定拍到了这辆车子。

 

21

浅间已经是第二次来这栋建筑了,写着警察厅东京仓库的招牌依旧小的看不见,当然这是故意的。

“科学搜查最先进的研究设施,竟然放在这么不起眼的地方。”户仓看着铁门说道。

“是吧,我第一次来时也这么觉得,而且那时我还不知道这里是干嘛的呢。”浅间说道。

和警卫员说完话的志贺回到了他们身边。

“神乐君还没有来,警卫员说他是昨天深夜从这里出去的,之后就没有来过,走的时候是和白鸟君一起的。”

浅间看了看手表。

“你和神乐打完电话已经半小时了吧,他从家里过来应该已经到了吧。”

“是啊。”志贺苦着脸点点头。

浅间看了户仓一眼,户仓拿出手机操作了一下,然后立即对他摇摇头,“没有联系上。”

浅间皱着眉点点头,估计神乐把手机关了。

“志贺桑,你没有说什么多余的话吧。”

“多余的话?”

“让神乐有所察觉的话,他和你通了电话后就关了手机,怎么想都很奇怪。”

志贺不满道。

“我听到他说在去研究所的路上,就说我也立即过去,你不是也在旁边听到了么。”

“之后没有再和神乐联系了吧。”

志贺显出不快的神情,把自己的电话递了出去。


评论

© fray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