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ysa

腐宅恋声的老大妈

SOSの猿 校对版74

“女程序员说了和恋人分手的话什么的。”远藤二郎认真的说道,但我却不明白他的意思。

“那就是真人君察觉出半年后的未来是要发生什么事情?”

“只能说有可能是如此。”

因为火灾报警器的误报警引起的公寓骚动不知何时也停止了。

远藤二郎打开了窗,夜里寒冷的空气立即窜了进来,“现在如果能找到OO逃到哪里去了就好了。”

“而且,OO不仅虐待,还撞飞了店员啊,我还以为是交通事故吓了一跳呢。”雁子疲惫的左右摇着头道,“真人生气的原因也能理解,这个真的很难原谅啊。”

“也不能和警察说,但是果然真人君无法接受吧,然后那时在超市偶然看到了OO后,就追上了他,看到了虐待的现场,会不会是这样呢,然后开始烦恼。”

“于是心中开始跳起了狮子舞?”

“是的,想要对付那家伙,但是纠结于这究竟是好事呢还是坏事,就变成了和猩猩的大战。”

这时一阵大风吹来,窗帘突然像斗篷一样鼓起来。

我们好像看到了人影,身体不禁颤抖了起来,但是公寓五楼是不可能有外人进来的吧,正想着是不是错觉,就听到了一声‘师傅’的叫声。

一个从没见过的男人站在那里,穿着红色的衣服,就像是猴子一样的男人。

猴子的化身和我们身高几乎一样,穿着看起来很温暖的长袍,纤细灵动的样子,就这样站在眼前。

是从外面飞进来的么。

难以置信,我并不认为孙悟空是实际存在的。

而且,更难以相信的是,我看到了站在我们面前的孙悟空的脚。

我很在意他是不是穿着鞋。

孙悟空穿着像是靴子一样的红色鞋子,头上戴着一个光圈。

我呆呆的看着他。

“听好了。”猴子的化身若无其事地说道。

“刚才的男人,是叫啥OO吧,乘车逃走了,但还会回来的,因为差不多汽油要没了,所以就去了一个深夜的小食店,诺,朝着公寓门前的这条路直走就是那家店,啊,说起来筋斗云也不要燃料呢,真是环保啊,那么就这样了,总之,我就像来时一样走了。”

我们就只是呆呆的听着。

猴子的化身继续在说着,时不时的能听到牙齿碰撞的声音,然后他指着房间里挂着的时钟说,“还有三十分钟,就会走到这条路上。”

我认为不应该盯着猴子的化身看而撇开了脸,但是也没法往上看,我犹豫着想确认远藤二郎他们是以什么表情站在那里的。

“听好了,下面我就说你们要做的事情,我只说一次所以要听好哦。”从猴子的化身的嘴里,喷出了类似肥料的腥臭味道,他对着窗口,猛地伸出手指。

“接下来马上去马路上,拦下那辆车,车里还坐着女人,是那个少年的母亲,因为受着伤,你们要去救她,现在可不是悠闲的时候。”

然后他啪啪的拍着手。

“现在马上行动。”

这个可以说抽象也可以说具体的指示,让我不禁抬起了头,上下看着这猴子的化身,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难道是无意识说的话么。

虽然说要拦下三十分钟后要经过的车子,但究竟怎么做才好。

难道就站在车前挥手么,这样的话我不认为车子会停下,这不是简单能做到的事情啊,明明没有说话,但是像是察觉到我的疑问似的,猴子的化身和那威严声音不符的笑声传了过来。

“听好了,现在就去把隔壁房间的男人叫醒。”

我看着墙壁。

“就是和师傅一个公司的那个人,因为那个人有那个东西,所以去借来吧。”

“什么?”我完全摸不着头脑,只得问道。

“当然是纸板箱咯,他不是因为不小心犯错手上有好多纸板箱嘛。”

“纸板箱?”

“把那个搬过来,堆放在车道上,不就变成墙壁了嘛。”

“然后呢?”

“三十分钟后那辆车就能被阻止了啊。”

猴子的化身这么说着,打了个响指,室内的灯光就消失了,在这黑暗中,我们感觉到了自己的身体仿佛都要消失般的恐惧,不久灯光就恢复了,猴子的化身已经不见踪影,只留下了腥臭的气味。

我看着远藤二郎他们。


评论
热度 ( 1 )

© fray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