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ysa

腐宅恋声的老大妈

SOSの猿 校对版68

这到底是什么啊,这寒毛竖立的感觉不禁让我向后退去。

“怎么了。”远藤二郎过来问道。

“太脏了,你那边怎么样。”

“没有尸体。”

502室里没有尸体。

“看来说法不正确呢。”我说道,远藤二郎也承认了。

根据真人的预言,这里应该有尸体的。

“但是也很难说这个房间正常啊。”

一踏进卧室,就能理解那句话的意思。

虽然有住着人的痕迹,但是屋子里却没人,不,应该反过来说,明明屋子里没人,但是鲜明的留下了生活的痕迹。

抽屉啊橱柜里都有物品,餐桌上还有打开的瓶瓶罐罐,手一拿还挺重的,盘子里还放着熬点,上面还有筷子戳过的痕迹。

“这又是怎么回事呢。”雁子环顾着房间内说道。

“喝酒喝到一半不见了吧,好像发生了粗暴的事情。”远藤二郎看着窗户。

“那边的厕所才叫惨呢,脏死了,也不像是在养动物的样子。”我指着走廊那边的方向道。

卧室也不是正常的状态,一个大椅子翻倒在地上,遥控器掉在床上,我捡起来后发现空调还开着。

连空调都没关就这么出去了么。

真是温暖啊,外面的寒气不知何时已经被驱散了,我按下了停止的按钮。

远藤二郎招呼我们看着水床这里。

“怎么了?”我走近了。

“是血呢,有少许像血迹一样的东西。”他略带惊恐的靠近说。

血迹呢,请和我结婚吧。随口说着无聊的冷笑话的雁子没有去看血迹,而是环视了一下屋子,“啊,还发现了这个呢。”一看,原来是带锁的圆形的器具,“好像是项圈一样呢。”

“果然是在养狗吧。”我看着室内,这样子就能解释的通这屋子的情况了。

但这时远藤二郎突然叫了起来。

是那种在深夜跑到不认识的人家里不该发出的那种很大的声音,雁子也被吓了一跳,好像有点生气的说道,“怎么了,二郎真君。”

“我想起来了,真人君的故事里,有出现这样的情况。”

“怎样的情况啊。”

“项圈。”

“哎。”

“真人君的故事里有带着项圈的女人和孩子出现,看起来像一家人,但是男人却牵着女人和小孩。”

“真是让人不舒服的场景啊。”

“是的,被当场目击了。”

“谁目击的。”我问道,然后才意识到根本没必要问。

“是我吧,是我看到的。”

“就是呀,是イガダリ先生主演的嘛。”

“我觉得大概是虐待,父亲威胁着家人,然后没法求救,但是却被发现了。”远藤二郎艰难的说道。

“被谁啊。”

“孙悟空。”

被认为是在虐待家人的男人登场,然后被突然出现的孙悟空棒打了一顿。

“啊,也就是说,这个家的主人,也许就是那个施虐的男人。”远藤二郎兴奋的说道。

“怎么说。”

“真人君一定知道这个家的情况,所以才会在故事里说。”然后又打了个响指,从背着的包里拿出了报纸,“你看,有关少年的这个新闻,不是写着保护身份不明的少年么。”

“那个少年就是在这里被虐待的么。”

“可能性很高呢,这样就全部联系的起来了。”

我看着雁子手里拿着的项圈,朝走廊看去,难道那个少年是被关在那个肮脏的厕所里么,确实这间房间里透露的不舒服的气息和所谓虐待的感觉很相近。

“那个少年被保护了是什么时候的事情?”雁子指着报纸说道,“不过二郎真君你为啥会特意带着这张报纸啊。”

“这是昨天的报纸,那个股票误下单的新闻也刊登着,我是为了让五十岚先生看这则新闻所以才带着的。”

“被监禁的少年和股票误下单的新闻刊登在同一天,难道是偶然。”

“我不认为是偶然。”远藤二郎说道,“被虐待的少年也好,误下单事件也好,两件事都在真人君的故事里出现了,我总觉得是有联系的。”


评论
热度 ( 1 )

© fray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