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ysa

腐宅恋声的老大妈

SOSの猿 校对版52

还真是能用如此认真的表情说着这么无聊的话啊,我对此很无语。

“是不是吓了一跳?”母亲又重复道,并且稍微笑了一下。

这样一副得意的样子,更加让人难以相信了。

我对这种无聊感开始感到厌烦,开始觉得随便怎么样都好了,肩膀一下子卸下了力气,紧张感也消除了,就好像被驱除了依附于身上的东西一样,就涂鸦一事向母亲坦白了,“是不是要去警察局比较好,毕竟我是犯人。”

母亲若无其事的点头说道,“如果是真的话确实应该去警察局说明情况,然后再去和工厂里的人道歉,但还是算了吧,应该会很麻烦。”她压低了声音就好像在说秘密一样的,“对父亲这里也要保密,相对的,你必须要好好的反省,保证再也不会做这种事了。”

我对于父母说这样的话真的好么表示很是吃惊,但同时也觉得被拯救了,无意识的双手合十朝着工厂方向,心里郑重的道歉道,并表示再也不会做这种事了。

虽然边见姐姐听了我高中时候的事情后并没有大笑,但是表情却缓和了很多,“二郎君的母亲,真是一个好人啊。”

模仿西游记的故事,无聊的骗着小孩的母亲到底哪里好了啊,我忍不住想说,但也只能苦笑。

这时突然传来了咯吱的声音。

原来是躺着的真人君直起了身,边见姐姐也吓了一跳。

边见姐姐叫着真人的名字,我也想和真人君打招呼,但话到嘴边却又咽了下去。直直看着墙壁方向的真人君缓缓的转动着脑袋,就好像电影驱魔人转身一样的感觉。

当然了他的头不可能来个180的大转圈,大概在四分之一角度时就停了下来,和我面对面。眼睛半睁的状态就好像刚睡醒一样。我想问真人君还好么,但是却被另一种声音所打断,是真人君发出的。因为不明白意思,就问道,“孙什么?”边见姐姐听到后,就说道,“孙行者,是不是西游记里的那个孙行者。”

“孙悟空怎么了。”

真人君保持着半睁着眼的状态,有节奏的摇起头来。当中突然睁开眼,就好像瞪着我一样,但立即又回到了迷蒙的表情。

我摆正了姿势,这个和被恶魔附身的人那种心神不定的状态很像。

我整了整领带,调整了一下呼吸,然后小心注意着自己说话的音调,在对方耳边问道,“你是谁。”

真人君继续摇着头,呼吸开始急促起来。

边见姐姐担心的叫着真人君的名字,在床上坐起上半身的真人君的举动明显很奇怪,“啊,是湿疹啊。”

“哎?”我听到边见姐姐的话,凑近了身体。

她把真人君的袖子卷起,确实手腕的部分布满了好几处湿疹一样的东西,并向全身扩散。

“是过敏么?”

“对房屋里的灰尘和螨虫会过敏,以前经常有的,但是最近很少见了。”

湿疹是用眼睛就可以看到的,但是他体内是不是也有一双眼睛在观察着这里呢,这时真人君又开始摇头,然后开始重复着睁眼闭眼的动作。

边见姐姐担心的探出身去,但立即就被弹开。

真人君的身体开始不断变大,并且摇晃,边见姐姐发出尖叫,她的脚横在一边,被书架砸中了,上面放着的好几本文库本掉了下来,发出噼里啪啦的声音,其中赫然有着西游记。

这时,我眼里看到了一个巨大的怪兽,当然并不是现实中的,而是在真人君背后升起了像投影一样映出的虚构的背景。

大怪兽像猩猩一样的全身都是圆印子,就好像全是眼球一样,就这样面对着这个怪兽,我想着这到底是什么场景,当然结果是不知道,只能推测是真人君的内心景象,和巨大的猩猩成为对手的战争升级了,这是什么意思呢。

突然真人君一下子站了起来,拨开被子,然后又回到了失去意识之前躺在床上的姿势了。

有着巨大猩猩的画面立即消失了。

“真人君?”我从椅子上站起来,“真人君,听得到么。”

他没有回答。

“你是谁。”我重复着我的问题。

边见姐姐越过真人看向我,“二郎君,真人的样子好像和平时有点不同。”

“你是谁?”

因为没有回答,所以我暂时停了一下,把放在桌上的瓶子瓶盖打开,用里面的圣水沾湿了手。

然后用不知对方是否听得见的声音开始诵读起来,内容是什么都可以,总之是要有一定韵律的长长的文章,我的话会使用罗兰父亲交给我的文章。

接着就看到真人君的脸开始痉挛。

“你是谁。”我重复问道。

就这样这个状态持续了三十分钟左右,然后闭着眼的真人君开口道,“我是…”

我不禁吞咽了一下,对于终于有了反应这一点感到吃惊的同时也开始兴奋起来。

这时真人君突然睁开眼睛,之后说出的话完全超出了我的想象。


评论
热度 ( 3 )

© fray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