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ysa

腐宅恋声的老大妈

SOSの猿 校对版49

“这是怎么回事。”

“你也看见了吧,那个司机避闪不及,店员突然窜出来,被撞飞了。”

“确实如此。”

“那个司机真可怜,事故后要为借债而辛劳了,而且本来有一个生病的女儿已经够呛了。”

“虽然很同情,但是也没办法吧。”

“谁能挖出金块给那个司机就好了,师傅,难道你不这样想么。”

“我没有这样想。”五十岚说道,孙悟空再次问道到底谁才是坏人呢,然后又小声说道,应该要再次听一下田中彻的话。

五十岚在看向孙悟空的途中,突然两手向头摸去,然后为了确认头颈里有没有领带的存在而在衣领附近摸索。

“师傅,怎么了。”

“没什么,我就在想是不是头上又被领带绕了个圈。”

“没想到这么认真的师傅也会做奇怪的事情啊。”

再见一次田中彻如何呢。

那么,就下回再说。

我的故事

再次拜访边见姐姐的我,怎么也按不下门铃。我看着大门,杂草丛生的庭院以及很久没骑的自行车,不知不觉开始发呆。

距离上次拜访已经一周了。

前几天打电话来的边见姐姐,对上次真人失去意识的事,表示第二天就恢复了正常生活,所以请放心。

所谓正常生活不用说肯定是家里蹲的状况并没有改善。

看着二楼房间,我终于按下了门铃,听到了房间里响起了门铃的声音,然后再次确认很久没带过的领带是否皱了。

眼前从左到右飞过了一个苍蝇。

我无意识的看着它。

它在空中迅速的改变了飞行方向,这次是从右往左飞了。

就好像认识我一样,特意在我眼前打转,真麻烦,我用手挥了挥,它又开始飞来飞去。翅膀的声音大到像是在发出求救信号,我不禁呆住了。

我想这不会又是谁的内心景象吧,但是周围又没有人,难道是我自己的内心景象,不过我的内心景象竟然是只苍蝇,这可真是寂寞啊。

玄关的门打开后,边见姐姐站在那里。

“二郎君,你来了真是太谢谢了,明明说要开车去接你的。”然后对于我穿了西装表示了吃惊。

“我做这个的时候经常穿正装的,然后我喜欢走路,从车站走过来正好。”

苍蝇在我旁边跟着我,然后快速的飞进了家里,我对于家里进入了苍蝇这件事感到很有罪恶感。

敲门后,边见姐姐说了声我进来咯后就打开真人君的门。

前几天书橱翻倒的情景还在脑中闪现,但眼前已经是整理好的房间了。

因为窗帘遮着窗户,所以室内很暗。

真人君坐在床上,屁股坐在被子上,脚靠着床,两手放在膝盖上,头一直低着,都不知是否在呼吸,就好像雕像一样一动不动。

我瞬间有种不会顺利的预感,把真人从狂暴的状态用驱魔的可能性来想,现在他的样子与其说是被附身,更像是失去了最重要的东西的样子,我的做法会有效果么。

“真人,这就是之前和你说过很多次的二郎君,之前和我住的很近的。”

我拘谨的打了招呼,西装啊领带啊无论穿了多少次都不习惯,但是驱魔的时候我总是选择穿黑西装。

这是在意大利和罗兰父亲一起时,问他借的。

“这么说也许会带来误会,重要的是作为神父的威严和气氛,但这不过是印象的力量。”我被这么说道,对此我也表示理解。

驱魔时神父要祈祷,读圣书,使用圣水,比起这些行动或这些道具带来的效果,反而是那种印象更有力量,所以回到东京后,我没有穿神父的服装,而是选择了西装,在这个基督教并不盛行的国家,西装比起神父的服装更没有违和感,然后又能营造出在正式场合的气氛。

真人君抬起头,然后又停在对着我方向的位置。

边见姐姐走出房间,留下了我和真人君两个人。

我慢慢地开始做准备,从我带着黑色包包里拿出了道具,有装着液体的小瓶子,厚厚的圣书,美术用的蜡笔和电子手表。

总归要作出在驱魔的样子的,这是为了吸引对方注意,为了施与某种暗示时的道具。

我从包里拿出它们,慢慢的把它们放到桌上,大多数时候对方都会很有兴趣,保持着警戒心仔细的看着。

鉴定着到底会发生什么,对自己是不是有害。

评论
热度 ( 1 )

© fray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