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ysa

腐宅恋声的老大妈

プラチナデータ 99

而且——

神乐觉得这个场景自己在哪里看到过,好像自己来过同样的地方,仅仅是似曾相识么。

“早上好。”

背后有声音传来,他转过身,兰笑着站在那里。

“你没睡么。”

“稍微睡了一会,不过感觉这么棒的早上用来睡觉太可惜啦。”

她的手里捧着花,大概是外面摘得,然后她走向讲台,把花放在那上面后两手合掌跪了下来。

“你是基督教徒么。”神乐问道。

“现在吧。”她保持着祈祷的姿势回答道,“你也一起来祈祷吧。”

“祈祷什么。”

“什么都行呀,健康啊幸福呀世界和平什么的。”

神乐走近讲台看着十字架。

“我可从来没有拜托过神明什么事。”

“祈祷并不是在拜托神明。”兰看着他,“是为了自己的净化,要求回报什么的可不行。”

“好吧。”

如果是以前的神乐肯定会反驳,他对宗教信仰什么的完全没有兴趣,并且认为沉醉于此的人很傻,但是现在却意外的听得进去。

兰站了起来。

“我有件事想拜托你。”

“什么。”

“我和龙说过,想举办婚礼,在远离人群的教会,只有我们两人,你觉得棒吗。”

“真是童话世界呢。”神乐歪着头,“那你想拜托什么。”

她笑着伸出右手,手掌上有两枚草编的戒指。

“你不会是想。。。”

兰点点头。

“你就代替龙和我交换戒指吧。”

“我?”

“因为这样的机会不会再有了啊,放心不是和神乐君你结婚,你就好比是一个代理吧。”

“代理啊。”神乐摸摸鼻子,点点头,“好吧,该怎么做呢。”

“首先,神乐君拿着这个。”兰递出一个小一些的戒指,“然后朝着这边站好,好了么,开始了哦。”

他们面对讲台后,她清了清嗓子。

“龙,你愿意发誓成为兰一生的伴侣并且永远爱她么。”

“恩。”神乐说道。

“不是恩,交换誓言时要好好的说出来。”兰说道。

“好好,知道了。”

“那再来一次,龙,你愿意发誓成为兰一生的伴侣并且永远爱她么。”

“我愿意。”

“接下来就是神乐君了,你要问我同样的问题。”


评论

© fray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