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ysa

腐宅恋声的老大妈

プラチナデータ 59

“只要使用这个装置,不止是7楼,其他楼层的画面都可以造假,比如如果电梯那里的摄像头被造假的话,反犬旁 人就可以乘电梯了。”

浅间摇摇头,叹了口气。

“这个能立即确认么。”

“我们准备加紧分析,希望能赶上明早的会议,也许要通宵了。”

“真是辛苦了,拜托了。”浅间由衷的感谢道。

而上头听了浅间的报告后,果然都很震惊。

“那就是说7楼摄像头消失的这段时间就没有意义了?之前说荨科兄妹是在这段时间遇害的。”那须露出不高兴的口吻。

“摄像画面是假的,所以当然是这样了。”浅间回答。

那须不满道。

“你们在搞什么,什么科警研的特别鉴定小组,这么重要的发现都能被遗漏。”

“不好意思,我觉得他们已经很尽力了,一般的鉴定,只要发现了画面消失的原因就行了,但是他们却还进行深入的调查,才发现了伪造画面的装置。”

对于浅间的反驳,那须皱起了眉。

“那就希望那个发现能对破案有帮助,话说志贺君是怎么了,今天不是说要报告DNA分析的结果么。”

然后志贺就一脸抱歉的站了起来。

“非常抱歉,因为系统出了点问题,所以现在还无法报告结果,请再给我两三天时间,一定给出分析结果。”

“系统有问题,怎么回事。”

“昨天神乐来联系的,现在正在修复中,非常抱歉。”志贺鞠躬道歉。

浅间这才发现了神乐今天没有来,而旁边坐着的是从来没有见过的年轻女性,浅间听说是从美国来学习DNA搜查系统的。

“什么嘛,那我们这么早开会完全没有意义了,根本没有进展。”

“不是的。”浅间说到,“装上的东西很特殊,所以普通人应该做不出来,另外反犬旁 人应该是对医院内部很熟悉的,在这两个条件下,应该能缩小范围。”

那须不情愿的点点头。

“那看来这次只能展开彻底搜索了。”

这时,一个男人走了进来,是穂高,他的脸色很严肃。

“怎么了,如果是假画面的事情,浅间已经说过了。”那须说道。

“我们又有了点新发现,可以报告么。”穂高提高声音道。

“可以,说吧。”

穂高走进会议桌,打开了腋下夹着的文件夹,看了大伙一眼后,慢慢的开口道。

“我们详细调查了那个装置后,发现除了7楼还有其他的假画面。”

浅间睁大了眼睛。

“电梯那里么。”

“不是,电梯那里的摄像头没有异常,假画面是出现在5楼。”

“五楼?那是干什么用的。”浅间嘀咕着。

“仅仅是作为备用的楼层。”穂高回答道,“使用那个楼层的就只有特解研的神乐主任解析员一人,然后根据画面分析,事件当天假画面大概持续了有五小时,而事件发生应该就在这段时间里。”


评论

© fray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