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ysa

腐宅恋声的老大妈

プラチナデータ 56

兰稍微想了一下后,束手无策的摊了摊手。

“我也不知道,我没有带手表。”

“手机呢。”

“也没有,我不想被网络束缚。”

“你这样还能生活在现代社会啊。”

“这有什么难的,总会有办法的啊。”

看着无忧无虑的兰的脸庞,神乐开始思考起来,虽然不知道她是不是在说谎,但即使她说的是真的,也不能说明龙和事件没有关系,龙可以假装睡觉,等她离开房间后,再去荨科兄妹的房间。

“关于荨科兄妹龙有说过什么吗。”神乐问道。

“关于什么。”

“什么都可以,刚才你说龙不喜欢我的工作,那么他也不会喜欢荨科兄妹咯。”

兰用手撑着脸颊。

“那些人就只是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吧,龙又怎么会不喜欢他们呢,因为喜欢电脑和数字又不是什么坏事,重要的应该是要怎么使用它们啊。”

“我们是使用不当?”

“谁知道呢。”她抚了一下自己的长发,“这个就由你自己想了。”

神乐烦躁的站了起来,居高临下的看着兰。

“你还真是一副了不起的口气呢,你算老几啊,看起来只不过是高中生而已,你从哪里学到这些的,你父母又是干嘛的。”

虽然神乐用了很严肃的口气,但兰却一点也不害怕,还是一样浮现出意味不明的笑意看着神乐。

神乐正准备再次责问时,他的手机响了。

“来电话了。”兰说道。

“我知道。”

神乐走到电脑桌旁,拿起了手机,是志贺打来的,他背对着兰接起电话,“是我。”

“我是志贺,现在说话方便么。”

“没关系。”

“我从白鸟那里听说了,系统不好?”

“是的,原因还不明。”

“怎么回事啊,又不是刚开始的时期,现在这种时候不应该发生这种事啊。”

“因为数据增加了吧,也许哪里超出承受范围了,总之我明天准备尽全力调整。”

“不过你好像拒绝了白鸟的要求啊,她希望也能帮忙解决问题。”

“我想首先自己来查找原因。”

“别什么都一个人扛,她不是来做客的,是来成为你的搭档的,而且必须要尽快修复系统,如果可以就把她当做助手,这是所长的命令。”

“我明白了。。。”

“明天的会议我会解释的,你好像也挺抱怨的。”

“对不起,拜托了。”

挂了电话后,神乐咬了咬嘴唇,果然白鸟里沙这么快就向志贺报告了。


评论

© fray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