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ysa

腐宅恋声的老大妈

プラチナデータ 55

“有啊,他想要解放灵魂。”

“哼,真是帅啊。”

“他好像想知道自己为何会存在,答案的钥匙就在他的画里。”

“存在?钥匙?他的画里隐藏着双重人格的秘密么。”

“如果神乐君注意到那个的话,所有的谜团就解开咯,不过也许不行吧,因为神乐君你不知道他画里的意思。”

“是哪副画,他画了好多画呢。”

“他画了看不见的东西,比如你知道他画了很多手的画吧。”

“手的画么,知道的,确实我觉得很莫名其妙。”

“你只能看到确实存在的东西,所以才不知道那个意思。”

神乐用拳头碰了碰太阳穴。

“这简直像是禅学了,你为什么要这么拐弯抹角呢,就不能直接说么。”

兰悲伤的摇了摇头。

“不好意思我不能解释的更多了,这个问题只能你自己解决,不这样的话诅咒是无法解开的。”

“心电感应之后又是诅咒么,和你说话让我头都痛了。”

“那就不说了?”

“不是的,我还有问题想问,实际上我正在给他写信,但是因为反转剂没有作用让我很困扰,你能替他回答也行。”

“可以呀,只要我可以回答的。”

“你一定能回答的,因为你是最后和他呆在一起的人了,请告诉我他那时候的样子。”

“样子?没什么特别啊,那天我们就和之前约好的,他画我,因为我是第一次当模特,所以有点不好意思,但还是很高兴,他看我的眼神很温柔,仅仅是这样感觉就很温暖。”

“画画的时候,他有说什么吗。”

“说了好多啊,不知道的国家什么的。”

“不知道的国家?”

“是在他脑子里存在的国家,没有不平等没有战争也没有犯罪的国家,人们对自然都怀有敬意,互相帮助的生活着,虽然那里没有超前的文明,却有着其他的智慧。”

“小说里的世界啊。”

神乐的感想让兰略带寂寞的微笑起来。

“他也这么说,对于神乐来说画画是很无聊的事情吧,但是对龙来说,现在才更加不现实,为什么大家会喜欢这个像SF一样的世界呢,而且他也不喜欢神乐君你的工作。”

“所以想要破坏这个世界么。”

兰的笑容消失了,露出危险的目光。

“他没有想过这么偏激的事情,只是觉得很悲哀。”

神乐错开了一下目光后,又重新看向她。

“他一直在画画么,其他还干了什么呢,比如说走出房间什么的。”

“没有,他一直在房间里画画,其他也没有什么想做的事情,这一点你应该也知道。”

“那么,他一直和你在一起么,你之前说他意识消失时你才走的,那个时候也是么。”

“是啊,他静静地闭着眼睛,我看着他入睡后,就离开了房间。”

“那大概是什么时候。”


评论
热度 ( 1 )

© fray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