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ysa

腐宅恋声的老大妈

プラチナデータ 53

是那副画上画的少女。

 

18

“你是谁。”神乐问道,声音有点嘶哑。

长头发的姑娘吃惊的看着他。

“不是他啊。。。”

“他?”

“虽然你们长的一样,但是你却不是他,我知道了,你是神乐君吧。”她兴奋地说,“吓了一跳,我没想到能见到你啊,我从他那里听过你的事,说你是个不敢说真话的胆小鬼。”

她嘴里说的他,神乐也知道是谁了。

“看来你和龙说过话。”

“是啊,你的另一个人格。”她歪着头笑了起来。

他很疑惑,他有双重人格的事情只有极少人知道。

“那么你是谁呢。”

“我是兰。这是他起的名字,喂,快点让我进去吧,这里好冷啊。”她皱着眉说。

神乐犹豫了一下,还是打开了大门,虽然有点抗拒让一个不认识的姑娘进房间,但是他其实有好多问题想问她。

这个叫作兰的女孩走进房间,坐在了沙发上,她拿起了放在桌上的杂志,但又立刻放了回去,之后就直直的看向神乐。

“你也坐呀。”

神乐把电脑椅拉了出来,坐在了她的对面。“你真名叫什么。”

“什么?”

“真名啊,告诉我你的真名。”

她不愉快的说道,“他都没有这么问过我,名字有什么意义么,仅仅是个符号而已,他是龙,我是兰,这不就够了么。”

“很遗憾我不是他,告诉我真名。”

“如果我不说呢,把我赶出去么,你有很多想问我的事情吧,比起名字来,还有更重要的事情想问吧。”

她的口气听起来挺得意的,就好像在嘲笑神乐一样。

“知道了,名字的问题就再议,那么请问你和龙是什么关系,你是他的什么人呢。”

她陷入沙发,翘起双脚。

“当然是恋人啦,不过我的存在对大家都保密的,所以你也不要告诉其他人哦。”

“龙的恋人?”神乐摇摇头,“太不可思议了。”

“为什么?”

“龙从没有接触过水上老师以外的人,如果是恋人,你们是在哪认识的呢。”

“很简单,在画室呀。”

“画室?”

“就是在闹神经病院的五楼嘛,你应该知道啊。”

“龙画画的房间么。”

“是啊,就在那里,你也知道他画了我的画像。”


评论

© fray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