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ysa

腐宅恋声的老大妈

プラチナデータ 51

神乐再次动起笔来。

“我就不拘束了,我会写这封信的理由想必不用说,有无论如何想要问你的事情,当然是关于荨科早树的。”

写到这里,他停了下来,重新读了一下前面写的东西,觉得似乎似曾相识。

实际上神乐曾经也给他写过信,是在他确认自己体内还有一个人格时,水上让他写的。

“龙虽然能知道你的行为,但是却无法了解你的内心,你要诚实的表达你是如何接受体内还有另一个人格存在这件事的,你们今后将会长时间的互相理解,有时候也需要无视对方,最重要的就是开始,不要逞强,把你的真实想法写出来。”

现在神乐都能清晰的回忆出当时写信的内容,就像现在这样。

“说初次见面的话就太奇怪了吧,但是我这里还完全不知道你的情况,所以还是初次见面吧。当我知道我体内还有一个人格存在时很是吃惊,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我完全不清楚,水上老师现在正在想办法研究这点,如果你知道点什么,请务必告诉我,你大概是在我父亲去世时出现的,如果你能说明一下当时的情况也许会有助于我们。现在的我很困惑,说实话,我现在不知道怎么与你好好相处,或者说我其实想要摆脱这种情况,也就是说我希望你能消失,我这样写估计你会很不高兴,但是水上老师说一定要写出我的真实想法,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好好生活下去,这个状态会持续多久连老师也不知道,也许会是一辈子,如果是这样,那么一开始坦诚心意确实是非常必要的。那么既然我们现在无法摆脱这个状况,就必须要考虑一些现实的事情,也就是说,怎样才能在不损害我们双方利益的前提下共同生存。首先先提一下我的想法。第一就是希望你的存在对周围人来说是个秘密,现在除了水上老师,其他人都不知道这个情况,人们所知道的就是我本身,我不认为颠覆这个想法会有什么好处,但是也许你对此不能接受吧,为什么人们只认识神乐龙平这一个人格,并且还要在你支配这具身体时也要扮演我的人格呢,对于这一点,我们有必要说清楚。第二就是互相不干涉对方的生活,我按照我自己的意愿生活着,想必你也是,但是身体只有一个,应该会有要让步的地方,你今后想要怎样生活希望也能如实告知。第三个也许是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关于我们的治疗,如果水上老师治好了这个病症,那么我们当中的谁或者说也许双方都会消失,但是我还是想要接受治疗,不知你是怎么想的呢。和自己写信其实感觉很奇妙,但是我准备把你完全当做其他人,也请你把你的想法诚实的告诉我。”

之后水上看了一遍信的内容后就把它交给了他,根据水上的说法,他几乎是面不改色的读完了整封信,不过细想也不奇怪,神乐写信时,他也正觉醒着,肯定是知道信得内容的。

读完信后,他把信反过来开始写回信,那个内容神乐也记得清清楚楚,因为他读了好几遍。

那封信是以不是我的错为开头的。

“这不是我的错,虽然我的存在让你困扰,但是我也不知道为何会这样。接下来我来回答你的问题,对于第一个问题,我也是同感,我不想让其他人知道我的存在,我也没有要和谁接触的意向,所以没有问题,第二我也是同感,我对你的人生没有兴趣。对于第三个问题我不关心,我只是在我出现时过我的生活而已,以上。”

神乐还记得看完信后他很是窝火,他好不容易让自己的信写的有礼貌点,却得到了那样随便的回复,他的笔迹也和神乐不同,十分潦草。

之后他们就不再书信往来,而是通过水上来表达双方的想法,这其中也达成了某些协议。

首先是称呼,为了和神乐区别开,他就叫做龙,当他知道对方也是一样的想法时,神乐就觉得他真是一个自命不凡的家伙。

而龙则要求了一个能画画的地方,所以给他准备了指定的画具,画布和房间,当然那间房间是谁也不能进去的。

神乐在这里提出了希望另一个人格出现时有周期,两周一次,对此龙就要求每次出现时必须要大于十小时,根据目前经验来看,使用反转剂时人格出现的时间大约为五小时左右,所以他和水上商量后,将这个周期定为一周一次。

这个约定到现在都没有被打破过,因此龙的存在并没有人知道,并且神乐也没有被麻烦到,而且他也没有惹麻烦。


评论

© fray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