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ysa

腐宅恋声的老大妈

SOSの猿 校对版76

然后,时间到了。

我一边紧张的等待着,一边隐藏在了灯柱后。

但是车子没来,半小时后一小时后什么也没有发生,结果我们几个被居民举报,然后被警察痛骂了一顿。

与此同时在另一条繁华街道,因为违反停车规定的OO先生也被警察发现了,这都是后来才知道的。

我的故事

再次见到很久未见的边见姐姐,我觉得她比之前都要年轻了,好像回到了我青春期时崇敬的女性代表。

到底发生了什么,是换了新的化妆品么,还是说信州的别墅有让人返老还童的能力,正这么想着时,边见姐姐笑着说,“都说四十不惑,我却越来越不迷茫了哦。”

我们又来到了家庭餐馆。

这是半年前谈到真人宅家里的同一家店,我们坐在左边靠窗的四人位上。

工作日的白天,基本没什么客人。

和上次一样,家庭一起来的很少,或者说,附近都没有客人,我松了口气,我可不想听到周围有人抱怨或者叹气呢。

昨天打来电话的边见姐姐说想要告诉我一些关于真人的事情,她的语气完全感觉不到半年前困扰她的那片阴影事件,我表示正好也有想要问的事情,就约了第二天见面,也就是今天了。

“从别墅出走后,真人君到底怎么样了。”

我见过五十岚先生,又和雁子小姐他们去那个公寓已经是二星期前的事情了,那天我们以一点也不正常的理由擅自进入了人家家里。

然后叫出了隔壁的中野徹,在深夜的马路上堆纸箱,然后被警察抓住。

那简直可以被称作是奇形怪状的事情了。

“不知何时,真人回到家里了。”

“不是回别墅?”

“是的,是自己家。”

在我们的想象中,真人君是到了OO的房间,也许和我们一样混过了其他居民,然后对OO施加了暴力。

“我老公回家时,发现真人已经在家了。得到消息后我就连忙从信州回了家。”

我挖着送来的冰淇淋问道,“那真人的宅治好了么。”

“哎,为什么会那样想,他还是一样宅在家里不出门呢。”她并没有表现出不快的样子。

我正要往嘴里送冰淇淋时停下了动作。

为什么我会那样想。

因为二周前,OO被逮捕了。

新闻里说他在自己公寓虐待女人和她儿子。

这个女人三年前和这男人交往,并且同居,几乎是夫妇的亲密关系了,但突然暴力就开始了。

被殴打到骨折是经常的事,移动也是根据男人的心情被随意的踢进车里。

男人有偷窃的癖好,对少年也进行强迫。经常瞄准的是离家比较远的超市,金子店长的店就是其中之一。

被保护的少年终于恢复了意识,虽然和母亲团聚,但是母亲却表示还是逃不了的。

“虽然是物理性的监禁,但是更重要的是给她灌输了强迫的观念,要是离开了就无法生活下去。”

我在新闻周刊上读到了这个评论,OO先生的名字当然不是OO,而是一个很土气很难读的名字,对我来说他就是OO先生。

边见姐姐没有在意那件事,继续说道,虽然我对于她是否真的不在意这点觉得很奇怪,但是她却没有表现出奇怪的态度,“真是可怕的事情呢,那个犯人的家倒是和我家离得很近啊。”

“你有没有对真人君说起过这件事呢。”

我怀疑他宅家里的情况恶化是因为知道了这个男人的罪行,所以推测事情解决了后真人君会有什么变化。

“真人应该不知道那件事吧。”

边见姐姐也听真人君说了那个猴子的故事,但她显然没有把它和现实生活联系起来。

周刊上没有刊登那个男人被抓后说了什么,所以也不知道他有没有说,家里突然来个年轻男人把自己打了一顿,真人君到底做没做这件事,现在也不知道,当然我们扮演三藏法师一行的事情也没有记录出来。

“但是真人君比半年前好了点呢,吃饭的时候会下楼,有时候也会说话。”

“说些什么呢。”

“就是回答我说的话,也就是这种程度啦,我可是按照之前二郎君说的话做了哟,一定要说话,哪怕是天气的话题也可以,但是如果考虑不周,也有可能会说出天气很好,不如出去散步什么的带来压力的话,这个不注意可不行啊。”

“是啊。”我毫不掩饰自己的吃惊,看来边见姐姐思路变的宽广了呢。

“我觉得,真人虽然是很重要的,但是以此认为我的人生就这样完了可就麻烦了啊。”

我盯着她看。


评论
热度 ( 1 )

© fray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