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ysa

腐宅恋声的老大妈

金物屋夜見坂少年の怪しい副業 校对版 59

瞳子和坐在屋子小桌旁打着算盘的老人对上了目光,她顿时心脏剧烈的跳动起来,老人叫住了急急忙忙想要离开的瞳子,“欢迎光临,不要客气快进来吧。”很温柔的声音,所以瞳子不仅走近了玻璃窗,在桌前的老人对战战兢兢环视着店内的瞳子招了招手。

“我不是客人。。。”

“是么?”

“我也没带钱。”

“恩恩。”

“我还有急事。”

“这么晚了还有急事?”

“我必须要去海边。”

“为什么呢?”

“必须要把我丢掉。”她从嘴里吐出了奇怪的话。我在说什么呀,自己也不明白自己在说什么的十二岁的瞳子就这样回答着老人。“我是个坏小孩,不应该存在。”

“即使这样,要把自己丢掉也很不妥呀,而且多可惜啊。”老人走到瞳子面前蹲下,因为逆着光,老人的脸显得很暗,姑且像是在审视瞳子似的盯着她看后,才感慨的叹了口气。“你小小年纪却遭遇了很多啊。”

“为什么老爷爷会知道呢?”

“当然知道啦,怎么说我从生下来开始视力就很好呀。”老人的话让瞳子打了个战栗,想着原来这里是魔法师的家啊,所以才半夜开着店,真可怕,这么下去老人说不定会看穿我要干的事情。我要干的事情?瞳子对自己问道,我到底要干什么呢?我。。。瞳子吓了一跳,手也不禁背到身后,刚才还干净的手掌却突然变得脏污起来。她身体止不住的颤抖起来,好想吐,我是个坏孩子。我杀了我的父亲。

“我让小姐杀了人。”希和哭着坦白道。

“不是的,那不是你的错。”薰用强烈的语气否定了希和的话,但是希和却不为所动。“不,就是我的错。”

“是准备把夫人从胶着着的不幸中拯救出来吧。”对夜见坂的话,希和僵硬的点了点头。


评论

© fray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