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ysa

腐宅恋声的老大妈

金物屋夜見坂少年の怪しい副業 校对版 56

“所谓驱邪屋,尽是一些让人讨厌的观点呢。”

“不想承认也没有关系,总之问题不在那里,但是我想要转告一点,这种方法是一个陷阱,无论动机如何,拘泥于欺骗是没有未来的,这样谁都不会幸福,你渴望不幸随你便,但是没有把瞳子卷入那种不幸的权力。”

对于夜见坂的话,薰一点也没有要反驳的意思,只是静静的摇着头打断,“无论你怎么说,我都不会改变现在的做法,她什么都不用知道,没有必要特意去了解真相。”

“你是怕瞳子责备你所做的事情么。”

“信的话,确实如果我不做那多余的事情的话,那件事就不会发生了,那我一定会拿回那封信,我做的事情确实是欺骗,但我认为这个是最好的办法。”

夜见坂带着厌倦的表情叹了口气,“这可不行啊,首先不消除你所带有的微妙的罪恶感可不行。”

薰微微歪了歪头,扁扁嘴笑了笑。“真是不讲理的对话啊。”

“不试试的话说这话还太早哦。”

“这事六年前就结束了,现在无论做什么都为时已晚,没什么用了。”

“这样怎么样,决定要做什么时,在这之前什么都没做过果然是最好的机会,所以现在就行动去确认一下吧。”

“去哪里做什么?”

“希和啊,和你联合将伤害名誉的家里的杀人事件对瞳子小姐隐瞒的忠实助手,向她去确认,瞳子也好你也好,也许还有你们不知道的事情。”

连绵不断的雨不断的变大,在电闪雷鸣的阴暗天色下,希和跳了出来在玄关迎接急急忙忙回家的薰。“怎么样了?那个爱卖弄小聪明的五金店的小子到底对小姐做了什么?”这样说着的希和却立即用手捂住了嘴巴,因为在薰的后面,就是五金店的那个小子。虽然现在已经很晚了,通往卧室的走廊却灯火通明,不止是天花板上的豪华吊灯,暖炉上的烛台,装饰柜上的台灯都带来了光亮。像是要驱赶掉不安的亮光下的房间中央,猫脚桌和铺着天鹅绒的椅子摆在那里,瞳子静静地睡在靠墙的长椅上,“那之后,她有什么变化么?”薰隔着睡的规规矩矩的瞳子的肩膀,看着希和问道。

“是的,现在终于在正常的睡觉了,刚刚才安静下来,真的不要再吓我啦,为什么这样的事。。。”

“那个五金店的人有线索,所以这几天这居室就借他几天。”

“当然,请不要客气,我马上拿点东西过来。”在薰和希和说话的空档,夜见坂走近了长椅,现在陷入深度睡眠的委托人,只有微弱的气息还透露着生命的迹象,就像一座雕像似的横躺在那里。看着她的夜见坂嘴唇小小的动了动,真的是非常微小的动作,他手指扶着额头,约定的话语像清风一样,吹拂着在夜里迷醉的瞳子。


评论

© fray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