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ysa

腐宅恋声的老大妈

SOSの猿 校对版80 完结

写在完结前 仍旧是想和大家推荐伊坂幸太郎这个作者

他的故事真的有打动人的地方 

愿大家也能从这个故事中获得些什么



“也许速写也不错哦,不过这个毕竟和画画不同,说不定你也不喜欢。”

“不,我喜欢漫画。”我反射性的说道。

“那么,就再联络了,刚才说的远藤先生看到的真人的内心景象,也许可以跟他说说。”

“这没什么大不了的。”

“我虽然不太了解,但是漫画家不是经常会为一些新作品的梗而犯愁么。”

我笑了起来。

眼前就是超市了。

在停车场前面的车道旁有一个小瓶子,里面插着小花,虽然不知道是谁放的,但是我却为它仍在那里而感到安心。

然后我听到了雁子小姐叫我的声音。

晚上打开电脑,我收到了罗兰的邮件,这是我回日本后收到的第一封邮件,邮件是用意大利语写的,翻译过来就是,二郎还在继续驱魔么。

我用日文思考着回信内容。

我也收到了好几次驱魔的委托,虽然不能说全部处理好,但是也是有效果的,但是最近我是休业中,当然如果谁有困扰,而我能做什么的话,也会尽力去做,我心里无时无刻不想着要拯救谁,有一个人告诉我,人都是有救世主情结的,想要拯救谁是自己存在的证明,所以人都是从这么弱小开始成长的。

我一边敲击着键盘,一边觉得有点夸张。

因为想到要翻译成意大利语觉得头疼,所以又把这段文字全部删除,只是写了,空调能拯救人,这个很容易理解吧,所以我是卖那个的。

空调的功能能够把谁从痛苦中解放出来。

这难道不是很好么,能做的事情就要去做。

我轻轻的吐了口气。

我拿出了放在书架上的漫画,母亲是不是喜欢漫画呢。

我转头发现肩上有根从来没看到过的毛发。

是被染过色么,红褐色的,短短的毛发。

就好像野兽的毛一样,是啊,是猴子的毛啊,我把它拿了下来,放在嘴边轻轻一吹。

突然像是感到有其他的自己会出来一样,对着飘然而下的毛发喃喃的说道,变!


评论
热度 ( 2 )

© fray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