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ysa

腐宅恋声的老大妈

SOSの猿 校对版78

“是的,就是股票金钱第一的叔父,那个叔父好像对真人的事情很在意,相当于恩人一样。”

“怎么回事?”

“去别墅时,真人好像跟叔父说了什么。”

“西游记的事情么。”

“不是啦,好像是赚钱的事情。”

“赚钱?”

“大概是股票的事情吧,又也许是税金的事情,因为叔父是会计师嘛。”

“为什么是税金的话题呢。”

“他虽然没有告诉我,但大概是赠与税,还有买卖股票时产生的税金什么的。”

“赠与税么。”

“真人还说了很多有关股票的话题。”

“真人君对股票很熟悉么。”

宅在家里的真人君,难道每天看着财经报纸,然后计算着股票的买卖么。

真难想象啊。

然后这时候我突然想起了股票的事。

不还是有更有联系的事情的嘛,说到股票的话,不是在真人君的故事中出现过嘛,就是那个误下单事件,除了这个没别的了。

“是有关赚钱的事情么?”

“好像是的。”边见姐姐皱着眉头道,比起不知道事情的真相,那种像被蚊帐隔在外面的感觉更让人不安,“二郎君,你知道什么了吗,真人有对你说过什么吗,股票的事情什么的,如果知道什么的话,能否告诉我呢。”

“一下子还想不到什么。”我答道,我不想随随便便的说些什么让边见姐姐更加困惑的话,但是内心那种难道是这样的心情越加膨胀起来。

莫非真人君得到了那笔钱。

股票的误下单事件是因为证券公司员工的不小心引起的。

然后那个不小心是因为睡眠不足引起的。

要说为何会睡眠不足的话,是因为晚上这个员工的隔壁房间很吵。

为何会很吵呢。

因为发生了暴力事件。

把这些联系起来简单来说就是总结如下。

因为使用了暴力,所以发生了误下单事件。

我觉得真人君使用了暴力。

也就是说,他自己期待着是否是使用了暴力,就会发生误下单事件呢。

所以才拜托了有钱的叔父,去购买新上市的股票。

股票和彩票不同,为了得到相应的回报,你必须投入相当的投资额。

所以真人在他的预想实现时,就委托了他的叔父,是不是这样呢。

这时候我想起了前几天在公寓五十岚先生对雁子小姐说的话,股票的误下单得益的是谁呢,然后这个利益会让处在困境中的人幸福起来,故事的结局也许就是这样的。

真人君是不是就是这么想的呢。

让叔父教给他股票的知识,然后以此为交换条件的就是将赚的钱的百分之几分出去。

那么真人君到底打算用那笔钱干什么呢。

这个不问的话肯定不知道的吧。

只是我在想那个女人怎么样了呢。

那个在家庭餐馆里见到的中年女人,因为交通事故撞死了超市店员,虽然经过了和解,但是也因此没钱借债度日,然后开始为还钱犯愁,而且家里相依为命的女儿还因为生病而住在医院。

那个事故,把店员撞死也是有原因的。

真人君目击了现场,然后开始感到烦恼,总之他即使想要拯救开车的她也不为怪。

在真人君的故事里,孙悟空也说过,“有谁能挖出金子给那个司机就好了,对吧,师傅。”

金子是不会从天上掉下来的,但是可以有其他方法赚钱。

赠与税的话题说不定也和那个有关,把赚到的钱赠给那个女人就行。

我脑中的想象不断膨胀,因为确定着一定是那样没错而兴奋,而这个兴奋也表现了出来,我不停的喝着咖啡。

“二郎君,你真的不知道真人准备做什么吗。”边见姐姐再次问道。

“完全摸不着头脑呢。”我回答道。

从家庭餐馆出来后,边见姐姐开着车带着我向她家驶去,虽然不知道能不能见到真人君,但是我真的很想见他一面。


评论
热度 ( 1 )

© fray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