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ysa

腐宅恋声的老大妈

SOSの猿 校对版75

他们也直直的看着我,我烦恼着应该要说明一下现在的情况么,如果要说明又该如何说明呢,远藤二郎胆怯的指着窗帘外说道,“也许车子开过去了。”我不知该做什么反应好。

吃惊么,这是当然的,然后他说道,“那个,马路上…”

“是啊,为了加油。”雁子也这样说道。

我眨了眨眼睛,吞了口吐沫,我现在和他们说的就和从猴子的化身这里听来的是一样的,完全没有来由。

“现在难道不是要去捉住那车子么。”她继续说道。

“捉住?怎么做啊。”我边说边反射性的看向隔壁房间的方向。

“比如说…”雁子搔着头说。

“把很多纸板箱堆起来什么的。”远藤二郎好像很不好意思的样子。

“是从谁那里听到这个意见的呢。”我不得不说。

远藤二郎脸色青白,“什么意思。”

“虽然问了个奇怪的问题很失礼,比如看到猴子的化身什么的,我们应该没有吧。”我谨慎的说道。

远藤二郎皱起眉头,表情既难为情又有点苦涩,“猴子?怎么可能嘛,五十岚先生才是,你看到什么了么,化装成猴子什么的。”

就好像是把自己的失败或者罪行向他人坦白似的口吻。

被问到的我将停留在胸中那模糊不清的空气一下去吐了出来,回应道什么都没有看见。

远藤二郎苦笑着表示也是呢。

雁子突然说道,“说起来,刚才的话我可不接受啊。”

“什么话?”

“为什么我要扮演猪八戒。”

之后的我们就靠着拼死的决心开始行动了。

首先我们来到隔壁房间,也不管是不是深夜就猛按门铃。

远藤二郎用特有的节奏敲着门,雁子问他到底想要干嘛时,他表情羞涩的作了有关‘突突突呲呲突突突’的解释,我完全不理解那个是什么意思。

不知是否该说幸运,中野徹爬了起来,打开了可视电视。

他正好被刚才的火灾报警器弄醒,一时也无法睡下。

被吵闹的我们叫出来,他表现出了相当的不愉快以及警戒心,于是我们亮出了社员证,解释了和他是同一个公司的。

穿着厚厚的睡衣看起来很软弱的中野徹,一下子联想到了之前的误下单事件,于是条件反射的不停鞠躬道歉,“因为我的错给大家带来麻烦,真是对不起。”

我们连忙表示不是有关那件事,但是也不能说是没有关系,但现在关键是要借一下纸板箱。

中野徹很吃惊。

这是理所当然的反应,吃惊又戒备,下次估计就要报警了。

不过也没到那个地步,我把他说通了,正确来说,是想要说服他,但是却不行,这本来就不是用道理可以说得清的事情。

要说起来还是远藤二郎的诉说更有用。

“现在我们迫切需要纸板箱,我们能听到有人在什么地方哭泣求救,纸板箱也许能救他们。”远藤二郎说着完全没有道理的台词,谁在哭泣这样的话连站在旁边的我都被打动了。

中野徹也像是被远藤二郎的气势所压倒,终于说道,“如果是为了谁的话。”

我们从公寓一楼推了小车将纸板箱运出来,就这样重复了好几次,中野徹虽然不明白状况但是也帮了手,“这样也没法解决误下单的事情吧。”果然很难说纸板箱能帮上什么忙。

运送途中远藤二郎问到,“中野先生,你遇到过一个叫真人的青年么。”当然中野徹从未听过这个名字,不过描述了一下外表后,他表示在公寓外见过一次,“和我稍微聊了一下。”

也许中野徹也和真人说了有关纸板箱的事。

搬运纸板箱的工作在继续。

运出来,打开,堆好。

我对于深夜在马路当中堆纸板箱这件事还是无法接受。

这到底是什么工作啊。

在这个两手冻僵,风一吹身体就抖三抖的寒冷冬夜中,为什么我们要做着这种工作不像工作,运动不像运动的事啊。

但是在不停的作业中,体内不知不觉像燃起了灯火一样。我不知不觉就脱下了大衣,然后是上衣和领带。

在堆箱子的过程中,我竟然体会到了从未有过的雀跃。

当几十个箱子堆在马路中央时,我感到了那种难以言喻的成就感,对我来说是很少见的,心里不禁摆出了万岁的姿势。


评论
热度 ( 1 )

© fray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