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ysa

腐宅恋声的老大妈

SOSの猿 校对版65

“是啊。”

“因为敲错了键盘,所以带来了几亿甚至几百亿的影响,难道不觉得很胡说八道么,但更惊人的是,这件事在现实中发生了。”

“所以因为误下单事件发生了所以尸体也应该出现?”

“正是如此。”雁子挥舞着竹串说道。

即使被说要员工的地址,但是也不可能就这样回应好的,原则就是原则我还是准备拒绝。

但是金子店长却打破了这个规矩。

他擅自打开了我身边的包,擅自打开取出了里面的资料。

连责备的时间都没有。

金子店长不知是否是拥有着独特的嗅觉,手指一动瞬间就把关键的那一张纸抽了出来,“中野那家伙的信息有了哦,是叫中野徹吧。”然后报出了他的地址。

我应该要对此表示抗议或者是发火,但在此之前他就说道,“现在我们就去那个地方吧。”

“现在?”连远藤二郎都有点疑惑。

“我说本来商量的对象就是你二郎真君吧,明明和杀人事件扯上关系了,可不是悠闲的时候。”

“但是现在这个时候会被骂的吧。”远藤二郎说道。现在都午夜了,可不是拜访不认识人家的好时候,恐怕这比随意打开人家的包还要没有常识吧。

等意识到时,我们都走出了店外,被深夜的寒冷气息弄得抖了抖。

站在旁边的远藤二郎因为冷而抖动着身体,然后小心翼翼的看着包说道,“其实真人君的故事里,那个误下单的担当是叫田中彻。”

“但实际是中野徹。”

“虽然没说中,但是也接近了。”

出租车来了后,我和远藤二郎坐了进去,接着是雁子小姐。留下了金子店长和管家样的男人。“太多人去见面的话,会给对方带来困扰吧。”金子店长说道,但为何这样的想法没有在和我见面时产生呢,我百思不得其解。

“行善要趁早,既然知道了地址,就要马上去,好了,出发。”雁子小姐气势滂破的说道,我把资料上的地址告诉了司机,司机一副没精神的样子,在导航里设置了目的地。

雁子小姐在出租车发动后,立即说道,“真人为什么会突然说起这个故事呢。”

“怎么了?”

“不,就想为什么要对二郎真君你说这个猴子的故事呢,还说是预言。”

“我就挑衅的说到底是有什么能力后,他就说能预知未来了。”

“和自己读的西游记故事时的某种欲求混淆起来,不知不觉就说出了口吧。”

“怎么说?”远藤二郎很纳闷。

“怎么想都很奇怪吧,一般不会想到要说我是孙悟空的吧,不会是真的就是吧,真的变成了孙悟空然后说的,这难道是cosplay?”

“变成了孙悟空是什么意思?”我朝左边看着远藤二郎而雁子小姐。

“哎,这一点还没说明么。”雁子说道,车子里响起了不小的反应。

“雁子小姐,你突然这么说五十岚先生会困扰的吧。”

我苦笑的觉得雁子小姐的话已经对我产生很大的困扰了,但是说的没错,我确实比之前更困惑了。

“说起来,你长的真像三藏法师。”她对我这么说道,“其实就是宅家里的真人突然就开始说话,说自己是孙悟空。”

“雁子小姐,正确来说不是孙悟空,而是说是孙悟空的分身。”

“你还真纠结,二郎真君。”

“真人把自己叫做孙悟空的分身么。”

“五十岚先生,果然听到这里呆掉了吧,说自己是孙悟空的分身什么的。”远藤二郎窥探着我的脸色。

我表示自己很有兴趣。

“你也是很奇怪呢。”

“其实在心理学家犹大的自传里有一个很有趣的故事。”我开始说起和犹大有关的一则很有名的故事。

“犹大?”雁子惊讶的说道。

“是的,是有关一个女患者的,那个女人经常妄想,每次都说我是妖精洛勒莱,医生们都觉得束手无策,但是犹大调查后,知道了这个是有意思在的。”

“把自己称作妖精的意义?”

“是的,原本就是医生们的话有问题。”

“医生的?”

“是的,听了她的妄想的那些医生们,开场就表示了不明白其中的意思,说得太多了。”

“什么呀。”


评论
热度 ( 2 )

© fray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