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ysa

腐宅恋声的老大妈

金物屋夜見坂少年の怪しい副業 校对版 55

“并非如此,语言虽然没有实体,但是对人来说却具有相当大的威力,幸好这次很顺利,事情已经很清楚的从你口中说出来了,青井家不幸遭受强盗的事实真相,是因为你的父亲和主人家的感情纠葛吧,真是可怕的经历。”

“怎么可能,那些真的是我自己说的?”

“是的,但是除了问到的问题以外,你没有说什么能敲诈到你的话,所以请放心。因为瞳子小姐的委托,我无论如何想要知道那件事,所以对你下了暗示,失礼了。”

“真是吃惊,看来我是中了你的邪术了,看你是个小孩真是小瞧你了,你确实有本事。”对着生起气来用讽刺口吻说着的薰,夜见坂不好意思的耸了耸肩,“对于不明所以就下暗示这点我道歉,但是无论我用什么方法你都会拒绝吧。”

“那当然。”

“总之现在知道了你对瞳子小姐隐瞒的事情,之前瞳子说父母是被强盗所杀,事实却并非如此,你在家里引发了杀人事件,然后把它伪装成强盗事件告诉了瞳子。不过为何到现在为止都要隐瞒她事实真相,你看起来不像是想要和她维持亲密关系呢。”

“是啊,当然不是为了那个。”

“那你肯定是为了自己而隐瞒她,把瞳子锁在无知当中,精神上也好,物理上也好。”

“不是的。”

“哪里不对呢?”

“也许你不相信,她对那件事的记忆是自然消失的,那个时候的医生是这么说的。也就是所谓的失忆,因为超过了精神所能承受的极限所以自发做出的防范反应,但是偶然消除的记忆也会在不经意中恢复,那时候当事人会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所以要经常防备于发生这样的情况,注意不要接触它,为了防止不测才多少限制了她的自由,我认可那样的说法,所以迫于事实,这是没办法的。”

“即使这样,这个状况对你来说也是万幸的不是么,你因为这一系列的事情背负了强烈的罪恶感,怎么说都是因为你写的告发信,使得不仅仅是你的父亲,还有恩人夫妇都卷入了这悲惨的事件中,你肯定也在你犯下的罪的重压下奔溃了,但是你却无法正视你的罪过,所以你才对最大的受害者瞳子说谎,然后对她施加异常的保护控制她,就当没发生过那些事情。另一边,坚持正义的你,像是赎罪一样的帮助瞳子,并且做好了要背负她全部人生的觉悟,所以才娶她为妻,实际上这个做法对你来说却再好不过,只要将她保护于无知中,或者说囚禁,你就能隐藏你的罪过并能完成赎罪,然而坚持正义的你在作为瞳子婚约者保护她的同时却做出让她讨厌你的举动,这是一种自我惩罚么,为了让你良心上过得去,不过那个方法却并不好哦,因为不当的罪恶感并不会去阴险的指责别人,苛刻别人,自我惩罚比起绝望悲伤更能腐蚀一个人,这是对于长时间害人的人的诅咒,自己的话是不会察觉到的,你现在已经是两脚都陷入泥潭了哦。”


评论
热度 ( 1 )

© fray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