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ysa

腐宅恋声的老大妈

金物屋夜見坂少年の怪しい副業 校对版 54

是濒死的父亲微弱的声音把薰拉回了现实,薰从噩梦般的紧张中解脱,正常的感觉回到了身体里,然后仿佛被钉在地上的脚迈出了一步,而青井在思考之前就飞奔过来,控制着发狂的主人的基本上是本能似的行动,但是青井没有跑向他人,用不像人类拥有的腕力推开薰,然后用太刀的柄猛击他的侧面,薰一点反击也没有的倒下了。

“这个也是,那个也是,全都是胡来的人!”哪里还传来微弱的哭声,好像附近还有没有受伤的人在,青井好像也注意到了这点,立即气势汹汹的环视着房内,青井在房门口发现了呆立不动的女儿,瞳子直直的看着前方哭泣,大大的眼睛映照出漆黑的黑暗,她被这信任的世界残酷的背叛了,不容混淆的现实正吞噬着她。青井甩了下太刀,将刀刃上的血迹擦去,慢慢走过去,然后用冷酷的眼神看着女儿还有她身边瘫倒的希和。渐渐举起的太刀刀身,带着冰冷的光。不知何时,希和颤抖的双手举起了不知从哪里拿出的手枪对着青井,但是冷静前进的青井并没有要躲开的意思。薰很焦急,颤抖的那样厉害根本不可能射中目标,看来只有自己能阻止青井了。

薰抱着必死的心情想要站起来,但身体却不受控制的一点也动不了,一只脚好像骨折了,于是只能拖着另一条腿匍匐前进。青井开始说话,完全是保持着正气的冰冷声音对女儿下了罪状,“你是不义之子。”

来不及了!眼看着刀刃就要挥下来,在太刀挥舞下来之前薰闭上了眼睛,之后枪声响了。是自动手枪连续发射十枪的声音,他抬起头,正好看到最后一发子弹射中青井头部。挥舞着的太刀掉在了床上,周围犹如在下血雨。硝烟的味道以及沉浸的绝望和虚脱,让谁也发不了声,仅仅是瘫倒在现场。真是漫长的一段时间。

眼前闪耀着烛光。本来一片漆黑不知何时起变成了淡淡的灰色,然后身边的景物和刚才一下子不同了起来。就像是剧场调换的背景幕布,然后在这不可思议的变化下,薰一瞬间失去了意识。青井家到处是血的书房的踪迹都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堆满着烦杂商品的架子,一点也不宽敞的地方。

杂货店?薰站在五金店的点中央,呆呆着看着四周。自己到刚才为止都在干什么,仅仅是有点模糊的记忆在,不一会他看到了少年的脸时,才终于回到了现实。“这到底是什么魔术!”摇摇头将脑子里的阴霾挥去,薰用强硬的口气质问着眼前的少年。

被质问的夜见坂,像是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似的回答道,“看起来好像是清醒的时候难以说出来的事情,所以就让你小睡了一下。”

“小睡?你是让我吃了什么药吧。”正说着,就觉得身体好像刚从水里捞出来似的沉重,四肢也没有什么力气。

“不是药,只是使用了语言,想要听一下事情经过,不过好像你抵抗的相当厉害,于是就直接拜托了内心的你了,让控制精神的人稍微睡了一下,然后说出了一直隐藏的事情。”

“真是愚蠢,这种事情怎么可能。”


评论

© fraysa | Powered by LOFTER